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成火箭最牛钉子户 阿帅无情7分钟暴力拆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1月27日08:05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就像肥皂剧里经常上演的戏码一样,安定和谐团结奋斗的大环境下,总有那么一两个“坏蛋”蓄意搞破坏。本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就很和谐,很主旋律,很小强,但偏偏有个麦迪,弄的大家都不太爽。

  那情形就像是,火箭队就一民工大通铺,大家热火朝天地干活,有说有笑;突然金领麦迪来到了这伙下里巴人中间,尽管大家都知道他能干出些别人无法干的名堂,但总归是不合拍,怪怪的,所以还是请他歇着为好。

  监工头头阿德尔曼就是这么想的,没麦迪这金领,他老人家可以一言九鼎,想骂娘骂娘,想抽鞭抽鞭子,有了这麦迪,就像眼里多了个沙子。

  但是阿德尔曼又不好说麦迪不能用,所以等他嚷嚷着复出、能打了,就给了点薄面,每场就第一节到第二节之间的7分钟,您老上去耍耍啵。麦迪也算是识相,耍了几场后,自讨了个没趣,也就从此歇了去。幸亏最近全明星投票首发的票出来了,纳什最后反超麦迪,不然一个在球队打不上球的家伙,却是全明星赛首发,斯特恩怕是要抓狂了。

  麦迪行至今日,固然令人唏嘘,却也是咎由自取。养伤就好好养伤呗,乱给自个设定复出日程,再加上上赛季,火箭快和别人谈好交易方案了,他有意无意地透露给媒体:我的伤,怕是比预期的还重呢。

  一句话就把摆了火箭一道,却也把自个和火箭的关系搞到无法调和的地步。现在,麦迪虽是火箭的人,却也是同床异梦了。但是起码今年,麦迪并不想走,联盟收入最高的他成了火箭队的最牛钉子户。

  笑咪咪的莫雷完全可以板下脸来,强制拆迁。但问题是,这样的麦迪,现在谁要啊?所以呢,莫雷还得挤出笑容来,四处打电话,去找那些想腾出薪金空间的球队总经理聊聊。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到2月份联盟交易截止日,麦迪还卖不出去,莫雷也就没必要再折腾了。

  反正这个赛季结束,麦迪的合同也就履行完了,双方直接一拍屁股各自闪人。到那时,麦迪的下一份工作,恐怕也不好找,年薪千万美金想都别想,他想去的球队,当然不会是弱队,而是有可能夺冠军的球队。但冠军级球队谁敢要这么一位落魄大爷呢?球技倒是其次,事实上,只要麦迪恢复往日7成功力,他依然是联盟一流得分手,而且他比科比还小一岁呢。

  问题是,麦迪那脾性,实在是很少有人能合得来,从猛龙到魔术再到火箭,最后的关系都是一团糟,也没听几个队友说他好话的。况且,这家伙是个煞星,一辈子没进过季后赛第二轮,去年他不能打,火箭却进了第二轮。所以从堪舆角度来说,冠军级的球队就别惦念着麦迪了吧,免得沾上晦气。

  说到这里,总是想起马布里,去年在纽约下岗,怀揣一颗火热的心去凯尔特人,却被当作更衣室病毒,然后绿军倒在第二轮。想起马布里,也就想起了麦迪的一个好去处。最近,马布里不是要来cba嘛,论人气,马布里哪是麦迪的个儿呀,小麦若是实在在nba混不下去,或者混的不爽,不妨考虑下cba哦,做做山大王,卖卖鞋,收获的掌声也绝不会比美国少。

相关新闻:

  • ·NBA策划-麦迪已成最硬钉子户 “烂网”输到麻木
  • ·十大流行语盘点半赛季 火箭麦迪上演真实阿凡达
  • ·赛季半程“洗具”:皇帝登基加冕 神鸟将创历史
  • ·三大状元“杯具”:姚明为子负痛 格里芬被天妒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1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