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南勇被拘新闻

南勇招供专案组撤离沈阳 多支中超队行贿杨一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常新
2010年01月27日00:29

  杨一民牵连出中超多支球队

  南勇招了,那杨一民呢?昨天记者联系了在沈阳一些知情人士,得到最新消息是,杨一民的问题趋近明朗化,他也快招了。可能牵连出多支中超球队。众所周知,南勇在足协一直负责国字号,杨一民是联赛部主任,是主管联赛的实权人物。中超近几年乌烟瘴气,假球泛滥,罢赛退出频频,杨一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更重要的是,杨一民除受贿外,被怀疑参与了多场假球、默契球的运作。有知情人透露,09赛季南方某保级球队下半年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抢分,主客场通杀众多强队,除大家心知肚明的因素外,也离不开足协高层的授意。这支南方保级球队最终保级成功,杨一民也得到了很多实惠。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南勇和杨一民一起被带走,但未必同时接受调查。从两人的官职和问题来看,南勇应该先接受调查,这对杨一民起到敲山震虎作用,杨一民很可能已经竹筒倒豆子,交代得一干二净了。这也是8·25火速搬家的重要原因。

  南杨随专案组迁走

  昨天沈阳同行再次踏访传闻中位于沈阳北郊的祥宇宾馆,据他描述,“和前一天戒备森严完全不同,停车场空空荡荡,只有一辆‘WJ’牌子的车。一楼再也没有穿警服的人驻守,服务员也不再神经兮兮地阻挡外来人上6楼了。很多人在前台等着订房间,据了解是因为一个和计划生育有关的会议要在这里召开,所以全省各地来了很多人来开这个会议。”

  沈阳同行带着疑问从楼梯爬到5楼,出乎意料的是5楼紧锁的大门已经打开,醒目的蓝色链锁还挂在门把上,显然这里已经没人在5楼把守了,走廊里面空荡荡的,只是在有的房间门前堆着床单、浴巾等杂物,这些房间正在被清理。

  6楼的情况也类似,前一天还紧关大门不让随便出入,昨天大门随意敞开。6楼的许多房间同样等待被清理,很明显是大批人刚刚撤离,看来“8·25”专案组已不在这里,南勇和杨一民也已经被转移。据沈阳同行透露,当时他拿出一份印有南勇和杨一民头像的报纸问宾馆服务员是否见过这两人,服务员愣了一下,很迟疑地说:“没有见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