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热身赛两球小胜丙级队 里贝里首发表现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7日00:49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北京时间21点整,拜仁与德丙领头羊伊戈尔施塔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拜仁最终2-0取胜,二队小将伊尔马茨独中两元,而里贝里本场也3个多月以来首次代表拜仁首发出战,第60分钟时被另一位二队前锋西科尔斯基换下。

  本场比赛范加尔派出多名替补和二队小将担任首发,而客队年轻主帅维辛格曾在拜仁短暂效力过一个赛季,他抱着学习的态度率队迎战旧主。第11分钟,拜仁获得了第一次射门机会,不过莱尔25码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13分钟,里贝里得球沿左边路突破,不过没能形成太大威胁。

  第16分钟, 客队伊戈尔施塔特也获得机会,沃尔法特20码开外任意球射门被伦辛稳稳接住。24分钟,客队再次获得机会,布切尔14码的近距离射门被伦辛用胸口化解。

  29分钟,普拉尼奇与阿尔滕托普打出漂亮配合,土耳其人传中,前锋塞内禁区内得到皮球,不过客队后卫抢先出脚破话化解了险情。31分钟,布拉夫海德的角球被客队门将轻松没收。35分钟,里贝里再次出现在镜头之中,他左侧冲刺送出传中球,然而塞内依旧未能抓住机会。

  最终双方在沉闷的上半场中互交白卷,或许是天气原因,里贝里半场表现平平。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范加尔做出人员调整,伊尔马茨和季莫什丘克分别替下了塞内和科普林。刚一开场,客队就再次获得机会,芬克射门被伦辛化解。51分钟,拜仁也完成一脚射门,格里茨的远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53分钟,拜仁终于取得领先,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将伊尔马茨快速赶在伊戈尔施塔特队后卫之前,抢射破门,拜仁1-0领先。

  随后客队也完成了几次射门,不过都未能改写比分。第60分钟,范加尔做出换人调整,里贝里、埃基奇分别被西科尔斯基、阿拉巴换下。64分钟,莱尔犯规领到黄牌。

  72分钟,客队任意球再次被伦辛扑出。5分钟后格里茨尝试远射也无功而返。86分钟,布拉夫海德突破对方犯规,拜仁赢得任意球,阿尔滕托普将球吊入禁区,伊尔马茨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拜仁也凭借着下半场的两粒进球,赢得了这场乏味的比赛。

  拜仁出场阵容:伦辛-莱尔、科普林(46’季莫什丘克)、康滕托、、布拉夫海德/格利茨、普拉尼奇、阿尔藤托普、埃基奇(60’阿拉巴)/里贝里(60’西科尔斯基)、塞内(46’伊尔马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