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下了飞机就是震惊 对中国了解仅有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27日01:24
马布里抵达山西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26日 太原报道)随着马布里顺利抵达山西太原,这个震惊CBA的最大牌外援事件终于得到了确定。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围追堵截之后,在当晚,山西汾酒篮球队特意安排了马布里与记者们的采访,而记者们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这这名来自NBA的“独狼”。

  你有没有想到在机场会是这样的一个场景?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你会用什么词?

  马布里: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会有这么多的人在这里等我,这让我感觉,感觉非常的兴奋。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震惊”,“感动”,我可以看到人们目光中的激情。

  有那么多地方可以选择,你为什么选择在中国,选择山西呢?

  马布里:“我认为这是我应该选的正确的地方,我与我的朋友讨论过现在我的处境,我们都认为这里对我的篮球和将来的事业的发展会很有利,这里是一个正确的地方。”

  你对与中国有着多少的了解呢?

  马布里:“哈哈,其实我对于中国的了解并不多,我所知道的都是从电视上看到,从姚明身上,所以我对于中国的了解或许只是从NBA采访姚明身上知道的了。”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你打球了,不知道你现在的状态怎么样呢?

  马布里:“我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我最好的那样,不过对于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认为我打的越多我的状态就会越好的!”

  那你自己有没有一个上场比赛的时间表?

  马布里:“周六,我确定,我已经准备好在那场比赛中的登场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