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 付小芳刘莎莎首次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1:28
刘莎莎准备击球 点击查看组图
刘莎莎准备击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TOP147深圳讯: 2009-2010"星牌杯"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深圳站经过5天的激烈拼争,今天晚上产生了男、女组别的决赛选手。北京选手付小芳、刘莎莎无疑是半决赛中的焦点,两位女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完成了首次在正规比赛中会师的佳绩。

  男、女组别的4场半决赛同时进行,男子组方面傅俭波对阵王铭、代勇迎战党金虎,女子组则是付小芳、刘莎莎姐妹档分别对阵陈思明、陈雪两位实力悍将。可以说4场半决赛各有特赛,同城大战、姐妹档双通道进攻、南北名将挥杆相拼,几位国内9球的顶尖选手携手吧本届大赛推向了高潮。

  北京姐妹档会师决赛

  女子组的两场半决赛由付小芳对阵陈思明、刘莎莎对阵陈雪。这对张家军的姐妹档近期势头正猛,付小芳身着中国9球公开赛季军名号,刘莎莎则是09世锦赛的冠军得主。而他们的对手陈思明和陈雪实力相当了得,与这对姐妹档也是老对手,所以付小芳和刘莎莎若想成功会师决赛难度极大。

  果然付小芳和刘莎莎凭借自己高潮的球技如愿以偿,付小芳以9:7战胜上海选手陈思明,刘莎莎则是凭借在决胜局中的稳定发挥9:8战胜上海选手周豆豆,成功与姐姐付小芳会师决赛。这是姐妹俩第一次在正规比赛中会师决赛。

  上海同城德比 王铭更胜一筹

  王铭与傅俭波这对上海男队的主力队员平时都是要好的朋友,不过在赛场上他们两人的对决也是个看点。作为中国男子9球最高水平的代表,傅俭波对比自己小几岁的王铭指点有佳,平时两人经常在一起交流球技,分析战术。不过比赛中两人都把平时的友情抛开,就像傅俭波说的一样,比赛场上没有朋友只有对手,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这对上海选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双方相互十分了解,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只看场上谁能够抓住更多机会。傅俭波作为老大哥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的可圈可点,一直在比分上处于领先。但在10:7领先的有利局面下,傅俭波之给王铭留下了一个机会就葬送了全局,王铭最后关头连续清台4局,以11:10逆转傅俭波率先晋级决赛。

  南、北9球高手对决 代勇首进决赛

  男子组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厦门名将党金虎和黑龙江选手代勇之间展开。党金虎可算是南方9球选手的杰出代表之一,他先后战胜了陈强、李赫文等名将闯入4强。而代勇在转型9球后虽说拿到了几个大型9球赛事的冠军,但唯独全国9球排名赛这样的国内顶级赛事毫无收获,所以本场比赛双方都使出了看家本领。

  比赛中代勇延续了4强争夺战中11:3大胜刘海涛的强劲势头,良好地遏制住以进攻见长的党金虎的发挥,最终这位东北猛将以11:7战胜党金虎,第一次晋级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决赛,他将在决赛中与上海名将王铭争夺本届大赛男子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