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潘晓婷盛赞年轻力量 将来或参加女子10球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1:32
潘晓婷聚精会神 点击查看组图
潘晓婷聚精会神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TOP147深圳讯: 2009-2010"星牌杯"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深圳站女子1/4比赛中,有着“9球天后”之称的潘晓婷不敌同样来自上海的小将陈思明,止步8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潘晓婷仍然是中国人气最高的女子选手,比赛刚刚结束就被媒体和观众团团包围。

  赛后潘晓婷对于中国女子9球的年轻力量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说:“现在这些年轻选手的水平很高,比如韩雨09年获得了日本大阪公开赛的冠军,莎莎(刘莎莎)拿到了世锦赛冠军,她们都会在将来获得更高的成就。”

  “我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练球了,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所以这几天来到深圳后练球的时间比较多。”潘晓婷输球后仍然非常轻松地说:“今天的比赛特意改变了自己的冲球方式,因为以前我的冲球总会吧1号球冲进,但是2号球就要凭运气去找,再加上现在国际上非常流行小力冲球,所以想尝试一下新的冲球方法。”

  本届比赛的冠名及制定球台——星牌美式球台受到了很多选手的好评,对此潘晓婷也有同感:“这次比赛的星牌球台很好打,与国际顶尖球台并没有什么差距,以前我们比赛之前都要早早到赛场适应球台,而现在就没有这个必要了,国内的美式球台前景很好。”

  据悉世界女子10球锦标赛将于不久后进行,对于近年来新兴起的一项赛事,潘晓婷表示已经将这个比赛计划在内。不过潘晓婷此前并没有参加过任何10号球赛事,所以这项比赛对中国的这位天后选手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