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十大震撼转会 基冈闪耀圣徒风之子焕发(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7日0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阿森纳重签坎贝尔,在英超足坛引发了掀然大波,“好马不吃回头草”的规律也就此被打破。1月16日,阿森纳官网正式宣布坎贝尔重返枪手行列,他的合约签到本赛季结束,球衣号码为31号。至此,坎贝尔也成为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首位“二进宫”的球员。2001年7月,坎贝尔加盟阿森纳,并在效力于球队的5个赛季中随队取得了5项重要荣誉,包括2次英超联赛冠军以及3次足总杯冠军,且以主力身份随队创下了49场不败的辉煌。温格出人意料的举动似乎表明,坎贝尔根本不是踢英丙的料,他生来就应该踢英超,尽管黑铁塔已是35岁高龄。在世界足坛历史上不乏这样的震撼级交易,它们的产生足以制造轰动效应,以下就是《独立报》评选的足坛十大震撼转会,让我们先睹为快。

  1 布里塞特(1983年从沃特福德转会至AC米兰,转会费100万英镑)

  这是AC米兰历史上引援失败的经典案例之一。在圣西罗,兢兢业业的布里塞特一直没能成为主角,他在门前错失机会的能力明显高于他把握机会的能力。留下了30场比赛仅入5球的糟糕成绩单后,布里塞特时隔一年就重新回到了英伦足坛。颇为有趣的是,“布里塞特”的名字被某意大利无政府主义组织采纳,这是他们某次集会的秘密代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