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乔证实曼城第一身价回巴西 曝每周白送七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7日02:36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中哪支球队最有钱?相信这个问题早已在赛季之初已揭晓,当然不是那支最近几年一直闯进欧冠半决赛的切尔西,而是另一支蓝军——曼苏尔酋长的曼城。近2年来,该队不计成本的投入,使得这支曼彻斯特城的球队迅速崛起,本赛季成为英格兰国内赛事一股重要力量。联赛排名第五、联赛杯闯进半决赛、足总杯也顺风顺水,取得的成绩都在印证着这家俱乐部向上冲击的潜力。当然,你也可以说曼城现在只是一个假象,庞大的阵容让众多昔日球星看不到任何前途,只能坐着板凳或看台拿着巨额的薪水。巴拉圭射手克鲁斯是一个,2008年9月1日从皇马以32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罗比尼奥也是一个。据英国媒体披露,早已打不上主力的罗比尼奥因对曼城不满,执意要回到自己的故乡——巴西。

  由于曼城队内已经购入特维斯、阿德巴约以及贝拉米等早已在英伦成名的球星,马克-休斯以及曼乔只能将球风偏软的罗比尼奥排除主力阵容之外。2010年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罗比尼奥现在一心想入选巴西国家队征战,但就目前对于他而言,本赛季只出场12次是很难打动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因此巴西人想要更多的出场机会,只能离开曼城这个深宫大院,在冬季转会中加盟到其他球队中。据《天空体育》披露,罗比尼奥离自己的母队桑托斯最近,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最后几天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不过,曼城主教练曼乔透露,曼城就罗比尼奥转会一事接触圣保罗以及桑托斯等两家巴西俱乐部,这也意味着罗比尼奥一旦离队,几乎可以确定去处就是巴西。

  “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我知道在意大利,面对如此情况,这种事情也肯定会发生。我们正在谈判,目前他还是我们的一员。如果在曼城,那么他想参加6月份的世界杯将很困难。当然,我清楚曼城怎么样配置才能达到最强实力,我手下有五六名前锋,每次确定首发前锋都很困难。”曼乔对《天空体育》说,由于多哥早已退出非洲杯,阿德巴约目前在曼城正在恢复,一旦他能够打上比赛,罗比尼奥的处境更糟糕。“我昨天与阿德巴约谈过了,他现在逐渐恢复,我初步安排让他先打打替补,在安哥拉的时候对于他简直就是噩梦。”

  罗比尼奥想转会巴西,面临最大的障碍就是薪水问题,虽然罗比尼奥一再强调加盟自己母队桑托斯不会有太大难处,但高达3200万英镑的身价以及达15万英镑的周薪,对于曼城外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是难以承受的。罗比尼奥只能先放弃永久性转会桑托斯的决定,进而开启谈判租借一事的合约问题。据英国另一家媒体《泰晤士报》披露,罗比尼奥已经情定桑托斯,其他的哪也不去。目前最大问题就是该如何解决罗比尼奥高达15万英镑的周薪,如果他租借到桑托斯,曼城肯定不愿意再支付巴西人的薪水。该媒体透露,桑托斯希望曼城能够每周支付给罗比尼奥7万英镑——大约是他在曼城周薪的一半。

  据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证实,罗比尼奥的薪水是曼城与桑托斯谈判之间最大的障碍,他表示桑托斯薪水最高的球员——该队守门员科斯塔也不过1.7万英镑,这差不多仅是罗比尼奥在曼城的1/10多点。一旦罗比尼奥加盟,他的周薪差不多是球队中首发11人的总和,这肯定让桑托斯难以承受。桑托斯方面已经作出回应,希望曼城在薪水方面再做商量,里贝罗的意思就是希望曼城每周支付给罗比尼奥7万英镑的薪水,桑托斯支付3.5万英镑的周薪,虽然罗比尼奥的薪水减少了1/3,但依然是巴西球员薪水最高的球星。罗比尼奥在之前已经表示,“加盟桑托斯的概率为90%,如果顺利的话,租借合约是1年,不过曼城方面希望租借合约是6个月。”如此看来,罗比尼奥离开英超重回国内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