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来华打球称因中国文化 期待去北京登长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7日02:46

  本报太原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昨日22时35分,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马布里抵达山西太原武宿机场。“独狼”对现场200多人的接机阵容颇为惊讶,“没想到场面这么大。”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他的私人助理,54岁的瓦莱尔,他将在太原陪伴马布里的生活。

  “独狼”马布里加盟山西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作为NBA“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马布里可谓加盟CBA联赛的最大牌球员。从他和山西俱乐部达成协议之后,广大球迷就密切注意着独狼的一举一动,包括他在美国的训练等。昨日19时20分,马布里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经过2个多小时的等待,马布里转乘MU5300前往太原。

  为了迎接这位大牌,山西方面为马布里安排了一座五星级酒店休息,同时,俱乐部还为其准备了一辆“奥德赛”专车。另外,俱乐部工作人员还为马布里办理了一张尾号与其球衣33号相配的手机卡供其使用。“我们将尽最大能力照顾马布里的饮食起居,希望能帮助他尽快适应中国的生活,了解中国的文化。”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说。

  “我对山西队还不是很了解,之所以愿意来CBA打球,很大一个原因是我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希望以后有机会去北京、长城看看。”马布里说。据悉,山西俱乐部将于今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与马布里签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