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2月3日结婚貌似不靠谱 网友冷眼等待消息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7日03:42

  “传郭晶晶结婚都传到口干舌燥了,可还是没见来真的!”昨日,一则《传郭晶晶将春节前完婚 被评为2010最该怀孕女人》的消息赫然出现在某周刊的主题内容上。在消息被各大网站疯狂转载时,网友却离奇地表现出冷眼旁观的态度。据记者昨天了解,该周刊其实在上周就见报了该内容,只是一直未能引起其他媒体关注,而最新消息是,香港媒体更爆出郭晶晶的婚期被定在了2月3日。这会是真的吗?

  郭晶晶1月16日前往央视参加CCTV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有消息称,她是专门从香港飞回北京的。在她抵京后,一辆奔驰商务车把郭晶晶送到了位于北京东三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难道郭晶晶又有了新居?

  据记者了解,郭晶晶确实在那里居住,公寓的保安也证实其刚搬过来不久,该高档小区同时还住着其他几位当红影视明星。据了解,郭晶晶的公寓大约有200平米,目前的市价高达7万元人民币/平米,推算下来这套物业超过千万!

  在郭霍两人何时结婚的问题上,去年12月东亚运动会应该是媒体大肆报道的一个高潮期。不过与媒体的热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两位主角始终没有公布婚讯。连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也出面正式辟谣“从未说过两人要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话”。

  一时间,两人的婚讯更是扑朔迷离。之前有网站透露两人会在1月20日大婚,可如今已过去一周,谣言不攻自破。而在上周,香港媒体又爆出两人的婚期是2月3日。一些媒体甚至还拿出黄历来说明两人在未来三年内“不适宜结婚”,这对笃信传统文化的当地人来说具有很大的说服力,网上对这种说法的转载也颇高。同时有消息称,作为跨香港政商两界的“大亨级人物”,霍启刚今年将要走上从政之路,媒体的说法是“今年要当官”,所以按照传统思维,与体坛明星郭晶晶结婚无疑将为霍的形象和声誉加分不少。

  无论如何,婚期这种事情目前都没有得到相关人士的确认,媒体之间流传的日子也多半处在“不靠谱”的状态。而一旦确认婚期,按照霍启刚之前在香港的说法:“肯定会通知大家,不会隐瞒。”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