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两个词搪塞记者 满分十分为自己打1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27日0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中,“火箭”奥沙利文5-1击败宾汉姆之后晋级八强,他将迎战丁俊晖和柯普之间的胜者。

  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在场记者的一连串提问,奥沙利文却显得兴致不高,仅用简单的几个字来回答。

  对于今天自己的比赛,奥沙利文只是用“开心”来形容。如果满分十分的话,也会为自己表现打出11分。同时,官网也表示奥沙利文的表现证明了虽然在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中曾9-10惜败于塞尔比,但是火箭似乎已经从沮丧的心情中走出。

  在另一场比赛中,小将艾伦5-2击败了福德。相比奥沙利文,他显得更加健谈:“福德出现了一些失误,而正是这些启发了我。这个赛季我的状态并不好,但是我不担心我的状态,因为在一些输掉的比赛中,我也打得很好。我今天更走运一些。在圣诞节期间,我一直练习使用我的新球杆,也希望能够得到回报”(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