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热身赛-董方卓首发险破门 他被换下球队反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1月27日04:02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波兰莱吉亚队0-1负于乌克兰梅塔卢格队,正在莱吉亚队试训的我国球员董方卓首发登场,尽管表现得非常卖力但最终与进球擦肩而过,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将其换下。

  上周末,莱吉亚队已经与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1落败,当时中国前锋董方卓便首发出场,小董曾获得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不过他的劲射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半场时他被轮换,赛后无论是主教练还是波兰媒体均对中国前锋的发挥表示不满。

  本场与梅塔卢格队比赛,小董非常渴望进球证明自己“前曼联第四前锋”的实力,但偏偏事与愿违,开场阶段他踢得十分积极,在前25分钟频频给对手造成威胁,但无奈运气依然不佳,攻势屡屡被乌克兰球队化解,下半场莱吉亚队一举更换8人,浪费机会的董方卓也到场边休息,结果第48分钟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本月29日,莱吉亚队将在西班牙进行冬季拉练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届时,若董方卓很可能连续第三场获得首发,但如果他不能取得进球征服波兰人,那么他最终与该俱乐部签约的希望将极其渺茫。(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