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三“伤员”复出一大将解禁 江苏战广厦只准赢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4:07

  本报讯 今晚,南钢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浙江广厦。这是一场被俱乐部上上下下认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为此,队中的三大伤员胡雪峰、哈维和韩硕都将复出

  参战,加上禁赛回归的唐正东,本场比赛南钢凑出了最强阵,大有不拿下比赛不罢休的架式。

  上一轮,南钢客场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队,八连胜被终结的同时,胡雪峰和哈维两人均受伤下场。经过两天的休息调整,胡雪峰、韩硕和哈维都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虽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但南钢教练组已经明确表示,战广厦三人都将复出。

  广厦队目前排名第三,是南钢重新夺回常规赛第三位置必须要战胜的对手。昨天上午,南钢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此前在和广东队比赛时受伤的外援哈维,在被送到当地医院、做了细致的检查后,并无大碍。南钢助理教练徐强对此予以证实,他说:“他没骨折,伤势不严重,现在看他的感觉,肯定可以打。”

  除了哈维之外,球队核心胡雪峰的脚伤也并不严重。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胡雪峰就说:“脚就是扭了一下,当时挺疼的,但后来队医给看了看,现在没事了,明天一定会上。”小将韩硕也表示,他的伤势也不影响今天出战。伤员尽数复出,加上大唐的回归,也让俱乐部上下对于这场关键战役信心十足,一位俱乐部高层私下里对记者说:“广厦这个赛季是比以前有进步,但整体上还是不如我们。明天我们人员配齐了,主场赢他们还是有把握的。”

  (刁 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