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传郭晶晶2月3日大婚 霍启刚欲为从政拉更多选票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27日04:47

  数度传出婚讯的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究竟何时结婚呢?某周刊将郭晶晶评为2010年最该怀孕的十大女人的第一位。

  “传郭晶晶结婚都传到口干舌燥了,可还是没见来真的!”昨日,一则《传郭晶晶将春节前完婚 被评为2010最该怀孕女人》的消息赫然出现在某周刊的主题内容上。在消息被各大网站疯狂转载时,网友却表现出了冷眼旁观的态度。据了解,该文章其实在上周就刊登了,只是一直未能引起其他媒体关注。

  最新的消息是,香港媒体更爆出郭晶晶的婚期定在了2月3日!郭晶晶的婚期再次成为农历年底体坛和娱乐圈的谈资。之前有网站透露两人会在1月20日大婚,可如今已过去一周,谣言不攻自破。而在上周,香港媒体又爆出两人的婚期会在春节前的2月3日。一些媒体甚至还拿出皇历来说明两人在未来三年内“不适宜结婚”,这对笃信传统文化的当地人来说具有很大的说服力,网上对这种说法的转载也颇多。同时有消息称,作为跨香港政商两界的“大亨级人物”,霍启刚今年将要走上从政之路,媒体的说法是“今年要当官”,所以按照传统思维,与体坛明星郭晶晶结婚无疑将为霍的形象和声誉加分不少。

  不过一旦确认婚期,按照霍启刚之前在香港的说法:“肯定会通知大家,不会隐瞒。”综合成都商报等

  新房市价上千万

  郭晶晶于1月16日前往央视参加CCTV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之前,就爆出抵京的她被一辆奔驰商务车送到了位于北京东三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而贴身随行的是一位身高近1.9米、戴着墨镜的猛男大哥。

  该处公寓的保安也证实郭晶晶刚搬过来不久,该高档小区同时还住着其他几位当红影视明星。据了解,郭晶晶的公寓大约有200平米,目前的市价高达7万元人民币/平米,推算下来这套物业轻松超过千万!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的新房很有可能在这里!——据某周刊缩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