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亨德利横扫哈罗德 瑞恩戴5-4胜德拉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7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两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5-1横扫老将哈罗德,瑞恩-戴和德拉高苦战9局,最终5-4惊险获胜。

  亨德利5-1哈罗德

  台球皇帝亨德利曾经三次拿下威尔士公开赛冠军,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够打破,虽然最近几年亨德利状态下滑明显,但其整体实力仍然令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哈罗德,在实力对比上和亨德利相差较多,亨德利首轮不会遭遇多大困难。

  首局比赛亨德利进入状态非常快,虽然是哈罗德率先开始得分,但是其拿下24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亨德利在防守中占据主动,随后单杆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4分后轻松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亨德利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单杆打出113分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哈罗德进攻中没有丝毫起色,亨德利依旧凭借强劲的进攻实力占据上风,单杆拿下62分后零封对手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哈罗德在这局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一个进攻失误给了亨德利机会,皇帝上手后单杆拿下75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哈罗德成功扳回一局,但第六局比赛中亨德利一杆拿下72分奠定胜局,最终以总比分5-1横扫哈罗德,成功晋级第二轮。

  瑞恩-戴5-4德拉高

  瑞恩-戴首轮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德拉高,双方在实力上相差明显,瑞恩-戴正常发挥晋级难度不大。首局比赛中进入状态更早的是德拉高,后者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0分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德拉高继续占据主动权,71-33成功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瑞恩-戴进攻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拿下39分后82-8成功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德拉高64-27拿下,第五局中瑞恩-戴重新占据主动权,76-1扳回一分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瑞恩-戴打出单杆92分将总比分追成了平局。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比赛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决胜局中还是瑞恩-戴技高一筹成功拿下,从而以总比分5-4惊险战胜德拉高,成功晋级正赛第二轮。(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