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曝虎嫂帮助伍兹治疗性瘾 艾琳“钓鱼”知晓情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6:08

  本报讯(记者 杜娟)“老虎”伍兹还是没有现身,昨天伍兹太太艾琳的动向再次被美国媒体热炒。有媒体说艾琳确实去看望了伍兹,并且已经回到位于奥兰多的家中;还有媒体说当初是艾琳冒充伍兹给“小三”雷切尔发短信,才知道了他们的婚外情。

  绯闻事件爆发后,伍兹决心痛改前非,并被报道说住进了性瘾治疗机构。昨天,美国媒体说艾琳上周也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松林诊所探望伍兹,配合他度过治疗中的“家庭周”,用整整5天陪同伍兹一起接受辅导。而伍兹在治疗中,向太太坦白了一切地下情。“他们的婚姻没有结束。他们都希望拯救这段感情。”一位知情人士说。但也有人证明,艾琳仍然没戴婚戒,不管她想不想维持婚姻,伍兹都还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此外,八卦网站Daily Beast爆料,伍兹出车祸的当晚,艾琳曾经冒充他给雷切尔发短信,后者在不知情的前提下被套话,这才让虎嫂彻底爆发。在伍兹和雷切尔在澳大利亚幽会的事曝光后,艾琳曾故作镇定,等老公吃了安眠药睡着后,用伍兹的手机给雷切尔发短信,一举成功“捉奸”。愤怒的艾琳把伍兹叫醒,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盛怒的艾琳劈头盖脸地对伍兹一通乱打,最后她还抄起了9号铁,接下来才有了外界报道的一系列事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