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即将签约山西队 主场战东莞有望正式亮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6:30

    有关马布里将会空降CBA的消息,一周以来始终是CBA联赛的最大热点。但在真正见到他之前,对于山西队而言,这位性格乖张的两届NBA全明星后卫都依然是一个符号。球队的老板王兴江、领队张北海只能从联系人那里得知他的情况。现在,马布里终于要露面了。按计划,北京时间26日晚,马布里从纽约飞抵北京,随后立刻转机抵达太原。

  在太原,山西队已经万事俱备,只等马布里。得知马布里即将到来信息的媒体已经陆续抵达太原,太原将再次成为CBA最热闹的都市。山西队已经给马布里安排好了下榻的酒店,并将在今日上午与马布里签订工作合同。下午,山西队将为他召开新闻发布会,给全国媒体采访他的机会。27日晚,山西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3胜12败的他们急待一胜。但按照马布里的职业习惯,他在时差尚未调整、身体状况一般的情况下未必会上场。马布里的首次露面,很可能是在1月31日晚主场与东莞之战。和马布里一同前来的,将有一位他的私人助理,54岁的瓦莱尔,他将在太原陪伴马布里的生活。袁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