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冲A谁是最大赢家 郎平:我不是联赛救世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6:40

  本报讯(记者 杜娟)恒大女排在昨天最后一轮女排B组联赛中3比0战胜山东队,以12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并拿到了A组的入场券。至此,郎家军完成了本赛季的升级和全胜的两个目标。现在,大家都期待,郎平和她的球队能在下赛季比赛中再次带来惊喜。

  郎平:我不是联赛“救世主”

  在赛季结束的时候,郎平要说的是感谢,她表示,“我们这第一个赛季,确实得到了很多的关注和厚爱,人气很旺,但是我特别不喜欢一些媒体把恒大或是我本人描写成全国排球联赛的‘救世主’。说这话真不是谦虚,我心里非常清楚,不是凭着对排球的热爱,不是心怀想做点事的愿望,没有大家的支持和关照,我们不可能顺利走到现在,而且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仍然需要这样干事业的精神,需要大家的帮助。”在顺利冲A之后,恒大女排还能再续辉煌吗?队内绝大多数队员都是租借过来的,她们能否留下来继续征战?对于这些问题,恒大女排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冲上A组后,恒大集团会对恒大女排继续保持大力的投入,确保恒大女排的进一步发展。”除此之外,郎平也透露,新赛季除了尽力与冯坤、周苏红等老将续约外,还将考虑继续引进外援。

  白岩松:联赛是最大赢家

  对于本赛季郎家军的表现,央视评论员白岩松认为,“几乎参与者都是赢家,显然已构成特殊的郎平现象。郎家军所到之处,票房好得不得了,中央电视台多场直播,让恒大女排的风头都盖过了天津、上海等传统强队,对于女排联赛的市场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恒大集团来说,不管投入多少,都物有所值。从某种角度说,恒大的投入已演变为漂亮的创意,恒大是最大赢家。对于郎平来说,多年漂泊,这一次回到家乡,有亲人在身边,吃家人做的饭菜,收入高心情也好,又重新了解了国内的联赛状况,为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毫无疑问,郎平自然是赢家。”对于郎平的下一步,白岩松期待:“光靠老运动员打天下的局面,会随着升入更高级别联赛而发生改变,如何提高战斗力,挖掘新运动员,是一个挑战。到了更高水平的联赛,郎平需要拿出真正的执教水准,让女排联赛更上一层楼。这不该是我们对郎指导更高的要求吧?”

  又讯 在昨天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中,广东台山女排以1比3输给福建女排,最终排名联赛第四,无缘甲A。此役结束后,胡进也结束了他在台山女排的使命,休整两天后他将回北京去排管中心报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