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足协变动影响国安备战 罗斯90%留队帕沃被挤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7日07:30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结束了一天的假期之后,北京国安开始了一天两练。昨日,球队安排的训练计划是上午进行力量训练,下午则进行综合能力练习。亚当·格里菲斯已经离队,开始随辽宁队训练。球队中只剩下一名试训外援帕沃,他跟随球队进行了一个全天的训练。该球员的三名经纪人一直在球场边陪伴,国安队内人员甚至开玩笑说:“这一个人的转会费得几个人分呀。”

  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表明,帕沃只有10%的可能留队。按照队内的看法,罗斯已经有90%的可能加盟国安队,之所以球队还将帕沃留在队中,主要原因是罗斯本人与经纪人之间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能够达成共识,尽管球队方面已经基本认可该球员,但没有签约毕竟存在着变数。尽管人员没有最终确定,但球队的备战从来没有停止。昨日下午,球队进行的训练项目是控球与体能的综合训练。结束了一天的休息之后,所有队员都表现得非常兴奋。训练结束时,祝一帆等年轻队员与路姜等老队员产生了“冲突”,双方边笑边扭打在一起。队长徐云龙见状,立刻拿起一瓶水泼向人群。“一帆,就我帮你来着。”徐云龙笑着说。此时,球队一天的训练也已经结束。

  根据国安教练组的计划,2月2日之前一定要确定外援的终极名单,从而保证2月6日球队前往日本的阵容能够是一个完整的备战阵容。如俱乐部最终确定罗斯,2月底之前必将与之签订合同。

  三名绝对主力被抽调

  足协变动影响亚冠备战

  与其他三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相比,北京国安队上调国家队的三名球员杨智、杨昊和黄博文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影响了球队备战亚冠联赛。由于国安2月6日将前往日本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球队希望黄博文能够返回国安队备战,但因为新任足协负责人韦迪要前往上海到国家队处视察,国家队拒绝了国安提出提前换人的要求。

  对于国安队来说,每年冬训都会遇到人员不整的问题。早在李章洙在位期间,国安队就曾出现过整条后防线上调国家队。另外,国安队目前崛起的三号门将侯森本来也已经进入国奥队,计划将随国奥队前往葡萄牙拉练。如果侯森暂时离开,国安队将只剩下一名二号门将张思鹏,再三请示之下,侯森才没有随国奥队征战海外。

  在本期集训的国家队中,杨智、杨昊和黄博文都是国安的主力球员,尤其是杨昊和黄博文两人位置相同。正因如此,国安队才希望黄博文能够提前归队磨合阵容,同时提出不希望黄博文参加东亚四强赛。正由于足协的人事变动,国安自己的盘算也将被迫重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