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签约澳超大腕为亚冠 卡卡表哥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27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几经周折,山东鲁能终于公开宣布新赛季签约首位外援人选。澳大利亚国脚前锋被鲁能招揽,如此颇费周章只为亚冠联赛。国安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三选一几近揭晓,罗斯因何胜出?建业内援市场恐一鸣惊人,目标代号天津国脚。卡卡表哥试训广州,来头不小水平如何?一切中超转会点滴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

  山东鲁能签约拉德诺维奇

  尽管坊间传言山东鲁能早已签下塞尔维亚外援拉德诺维奇,但直到一月25日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才对外宣布签下这位身高达1.94米的后防悍将。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的公告表示:“近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外援拉德诺维奇正式签约,这位塞尔维亚籍中后卫成为鲁能新赛季首位新外援。”这也意味着拉德诺维奇此前已经与鲁能签约,但山东队处于种种原因直到今天才正式宣布。相比之前效力过鲁能的巴辛、阿莱贾德罗等外援中后卫,拉德诺维奇的履历似乎有些寒酸。拉德诺维奇在塞尔维亚低级别联赛球队弗尔巴斯开始足球生涯,2002年转会至甲级联赛球队马拉多斯特。他在球队的表现稳定,并于2006年加盟塞尔维亚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哈伊杜克库拉。2007年他前往葡萄牙,加盟吉马良斯维多利亚,但却始终没有受到重用,赛季结束后他又回到哈伊杜克库拉。

  事实证明,资历不佳绝对不意味拉德诺维奇的实力就不行,他的第一场热身赛表现平平跟其受到时差和体能影响有很大关系。在接下来的训练和热身赛中,拉德诺维奇用自己的表现一步步征服了绝大多数教练和队员。先是在1月16日的内部分队赛中用凶猛的防守防得泰山队进攻队员毫无办法,后是在1月17日的射门练习中打出世界波。当时就有泰山队队员表示,“拉德比西切罗更硬朗。”虽然拉德诺维奇的表现早早征服了队友,但山东鲁能谨慎的签约作法导致新赛季第一位签约外援迟迟不能出炉。另外由于拉德诺维奇的履历表上并不显赫,这也一度成为其签约山东鲁能的最大障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