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欧勇健收到迟到4个月罚单 中国田径严打兴奋剂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范遥
2010年01月27日08:00

  本报讯 25日晚,中国田协开出一张迟到4个月的罚单,对使用违禁药物的湖南籍田径选手欧勇健及其主管教练邓征标作出禁赛4年的处罚决定,并禁止这对师徒参加下一届全运会。

  田管中心对兴奋剂纪律三令五申,但在去年9月,仍传出欧勇健尿检呈阳性的消息。4个月后,中国田协终于开出罚单,取消欧勇健在2009年全国田径冠军赛的成绩;停止其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4年;处以个人罚款2万元;禁止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此外,其注册教练员邓征标也遭到重罚,除了停赛4年和罚款2万元外,还被禁止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和第七届城运会。同时,也对运动员所在单位给予警告,并责成其负担4万元的兴奋剂检测费用。

  对于这个处罚结果,圈内人士都表示“大快人心”,认为“早就该处罚邓征标了”。在田径圈内,邓征标可谓“大名鼎鼎”,很多人听到他的名字都连连摇头:“大家都知道他是怎么回事,早就不是第一次了,你说这么大岁数了……他手下还有个女队员叫王星,南京全运会上出了名的,但随后便莫名消失了。” (范遥)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