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曝杨一民护佑建业创黑马奇迹 黑哨官哨撑腰鲁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8:00

  自从几天前南勇、杨一民等人被辽宁省公安部门带走之后,后续的新闻一直未能浮出水面,日前有知情人透露称南勇已被刑拘,另外他还透露,中纪委的一个小组可能已经介入了案件的调查,南勇目前已经招供。

  中超联赛猫腻不少

  南勇等人被带走,相关部门的反应异常迅速。先是公安部出面证实几人确实被警方传唤。之后,国家体育总局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崔大林在新闻通气会上宣布,解除南勇、杨一民两人的职务。国家体育总局的态度也说明,南勇等人确实是有问题,否则他们不会被立即免职。

 

   视频:曝杨一民招供在即 曾助建业创造黑马奇迹

   视频:传国安冠军恐遭剥夺 罗宁辟谣:没有必要行贿

  有消息称,与南勇有关的案件主要牵扯到贿赂,案件的切入点则是联赛中裁判问题影响到比赛结果的行为,其中也涉及收受贿赂。同时被带走的张健强曾任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对于裁判的指派也曾引起过不少俱乐部的不满。

  无独有偶,日前《齐鲁电视台》的节目中也对于南勇究竟因为何种原因被抓进行了剖析,电视台主持人借用一位爆料人的话说:“南勇是因为收受了北方某夺冠球队50万元钱而被抓的,钱还是分了3次打过去的。”究竟是否属实,电视台表示还得看接下来警方的调查结果。但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除了检举信中谈到的5400万元,南勇身上还有其他的突破点。而随着南勇被攻破,国字号和俱乐部接下来要想过个好年就很难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