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队打客场萎靡不振 王治郅淡看小将表现波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8:07

  联赛进行到现在,八一双鹿共进行了十四场比赛,主客场各半。队员们在打主场时还雄心勃勃,来到客场却显得萎靡。

  八一双鹿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得极其不稳定,最近王治郅低迷,胡克成为全队顶梁柱,拿下个人联赛生涯最好成绩。上场比赛,大郅状态恢复,但其他进攻点纷纷哑火。全队外线24投5中,命中率不过20%。

  客场五连败。对于现在的八一双鹿来说难见连胜,经常要在连败的阴影下煎熬。“很正常,现在队伍比较困难。 ”连续失利,王治郅并不意外。上一场比赛王治郅斩获26分,长时间在场上与山东队外援斯威福特较量,可篮球毕竟是五个人的,“比赛出现问题是全方位的,大家都全力去拼了,有些问题控制不住。 ”

  对于年轻队员忽冷忽热的表现,王治郅认为在情理当中。“如果他们能够场场打好我们就是一个强队,并不是说我们上场比赛中发现的问题,下一场比赛中就可以迅速解决。 ”

  邹 鑫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