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拉圭国脚酒吧头部遭枪击 目前情况已趋于稳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27日08:17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25日电

  墨西哥甲级联赛美洲队的头号前锋、巴拉圭国脚萨·卡巴纳斯25日在墨西哥城的一家酒吧里头部遭到枪击,目前他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医院方面称卡巴纳斯的伤势很严重,但目前情况已经趋于稳定。

  卡巴纳斯的主治医生埃·马丁内兹说:“我们现在还没有将子弹取出,取出子弹将会十分危险,但是现在子弹所在的位置很安全。我们现在还不能肯定他是否脱离了危险,但他目前的情况很稳定。”

  墨西哥城的首席检察官米·曼塞拉目前已经将抢劫排除出卡巴纳斯遭枪击的原因,并称当时这位美洲队头号前锋是和他的妻子一起在酒吧中。

  曼塞拉说:“他(卡巴纳斯)的随身物品都完好无缺,我们因此已经排除了抢劫的可能。”

  美洲队主席鲍尔表示,卡巴纳斯到达医院时神志清醒。他说:“他(卡巴纳斯)当时有些迷惑,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并曾发问为什么将他带来这里。”

  鲍尔表示,卡巴纳斯的妻子称枪击发生在洗手间,她发现丈夫倒在洗手间的地板上。

  29岁的卡巴纳斯自2003年开始参加墨西哥甲级联赛,2006年加盟美洲队,现在是美洲队的头号前锋。他还是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射手,在此前的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他为国家队攻入6球,成为巴拉圭晋级决赛圈的头号功臣。

  卡巴纳斯能否参加南非世界杯已经成为一个疑问。巴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与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新西兰队同在F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