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员陈浩疑似左手脱臼 检查后决定是否手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2:55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绿茵冬训出现首名伤号!在与深圳队比赛中左手脱臼的陈浩将于近日前往北京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据队医介绍,不排除进行手术的可能。

  陈浩是绿茵队前卫线上的绝对主力。但在前天与深圳队的热身赛中,陈浩在一次拼抢中意外造成左手脱臼,当时便被换下场休息。尽管陈浩的左手当时就被复位,但经过一天的休息陈浩依然感觉无法参加训练,经过教练组的紧急商量,决定立即前往北京拍片,并视检查结果决定是否动手术。

  陈浩昨日告诉记者,自己的左手在去年的一场比赛中就曾脱臼过,但这一次再次脱臼令他很担心,“我想尽快能治好,希望能早日康复归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