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帮足协教练课做示范 国内知名教练做笔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2:55
  “今天你们进行了1小时20分钟的对抗,你们做得很出色,我希望本周我们还能再次见面。”在满头白发的英国老头莱斯·瑞德的带头下,高级教练班全体成员为绿茵队球员的帮助集体鼓掌。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主办的高级教练员在昆明进行一堂公开课,由于绿茵队主教练李军正在该班上课,因此联系了湖北绿茵队进行示范,为该班授课的是国际足联高级讲师瑞德。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瑞德专门讲解了由守专攻时的组织,特别强调了守门员在罚球时整条后防线的站位。看台上,不少国内知名教练也跟随着瑞德的讲解不停地做着笔记,他们不乏徐宏、范志毅这样的昔日“大牌球员”。

  训练中,瑞德多次要求绿茵队球员集中注意力,将他刚刚讲过的知识体现到对抗中,对于凭原有思路踢球的球员来说,他们就得不断地提醒自己在皮球发展到某一个位置时自己应该出现在哪里?怎样选择队友,传出更有威胁性的球?“说实话,今天的训练强度并不打,但感觉比平时2小时的训练课还累,主要是脑筋得不停地跟着那老头的思路走……”一位绿茵球员说道。本报记者马万勇本报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