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浅田真央:目前状态不错 希望冬奥上取得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8:34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1月25日电 日本花滑天才浅田真央(20岁)25日来到韩国,准备参加预定于27日~30日举行的国际滑冰联盟(ISU)四大洲锦标赛。

  当天下午飞抵仁川国际机场的浅田,向传媒表示,现在状态不错,如果在比赛中发挥平时的水平,相信能取得好成绩。

  一直被当作金妍儿的最强对手的浅田,最近成绩低迷,尤其是高难度的三周半跳频频失误,跳跃动作整体上表现不稳定。

  浅田自己也意识到这一点,当天表示这次的目标是三周半跳做到不被降级。

  浅田还说自己很喜欢吃韩餐,这次也要吃拌饭等好吃的韩餐加油。

  最后,她说道,如果能在短节目上发挥得好,自由滑也能滑出好成绩。借此气势,可以以最佳状态参加奥运会。(文章来源: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