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长春

沈祥福赴德学习后将归来 将率亚泰备战亚冠联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5:42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赴德学习的亚泰主帅沈祥福将回到海南的亚泰基地率队备战亚冠联赛,沈祥福在德国期间除了进行业务交流外,还观看了两场勒沃库森的德甲比赛。

  目前,亚泰已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亚冠没有报名的阿布仍留在队中,俱乐部对他则是两手准备,一方面希望能够将他租借到中超其它球队,如果没有球队看中,他则会作为王栋、杜震宇的替补,这将方便球队在两线作战的情况下进行轮换。教练组还希望能够引进一名边路球员和张笑非轮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