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16岁天才少年斯比思 喜获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外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8: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国青少年业余锦标赛冠军乔丹·斯比思(Jordan Spieth)获得了PGA巡回赛惠普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外卡。

  16岁的斯比思是达拉斯Jesuit College Preparator学校的学生,他将是自从1995年以来第一位获得尼尔森锦标赛豁免权的业余球员。去年,斯比思还在青少年PGA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被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评为劳力士年度最佳青少年高尔夫球员。

  在Polo高尔夫排行榜上,斯比思排在第1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才16岁,太神了。
我16岁的时候,还是个啥事儿都不懂的破小孩儿。
太厉害了。膜拜。
仰慕者路过。

  “我们非常高兴斯比思将在他的家乡参加首场PGA巡回赛的比赛。”赛事主席乔治·科南特(George Conant)说。“我们会给年轻人提供机会,相信他们会成为未来的球星,毫无疑问,斯比思符合条件。”

  以前曾获得过尼尔森外卡的业余球员有1955年的特里普·奎尼(Trip Kuehne)、1993年的贾斯廷·李纳德和伍兹。

  尼尔森锦标赛将于5月19日-23日在德克萨斯州Irving的TPC Four Seasons度假村和俱乐部。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