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米克尔森可能使用违规劈起杆 新凹槽规定引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8: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至今为止,PGA巡回赛新赛季以来唯一引发争论的事就是达利和迪安·威尔逊比赛时用的是1990年以前的Ping Eye2劈起杆,这款球杆不需要符合巡回赛新的凹槽规定。如果米克尔森在本周的Farmers Insurance公开赛上也使用老的Ping劈起杆,那问题就会更大。而他使用旧劈起杆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了解到达利和威尔逊在索尼公开赛上使用同样的劈起杆后,米克尔森在自家的车库进行了练习,并把他的球杆带到Callaway,球杆从60度弯到了64度,还调整了球杆头底部。不过米克尔森还是评估了球员们关于Ping的缺点的意见,并质疑是否符合新凹槽规定的精神。

  巡回赛职业球员鲍勃·伊斯特斯批评了威尔逊在索尼公开赛上使用旧的劈起杆,他说它“也许有点违背高尔夫的精神,因为他们知道新的那条规则。”英国公开冠军斯图尔特·辛克也同意,他说:“我对此有疑问。我不想到一名球员那儿说,‘你不应该使用它们。’但我并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的。巡回赛是不能做什么,但同行们的看法会给他们压力。”

  1988年到1992年在亚利桑那州的时候,米克尔森用Ping球杆参赛,如果他现在决定用那些老的球杆,也许他的车库里会都是那种球杆。(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