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或美国名人赛期间复出 福瑞克:永远支持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1月27日08:56
福瑞克和孩子们在一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对于老虎伍兹的回归,许多人都是众说纷纭。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说辞,但当这番话从一位美巡赛大牌球手的口中说出,可信程度显然就高出了许多。这一次,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据《佛罗里达州时代联合报》记者加里-史密茨(Gary Smits)的报道,福瑞克堪称美巡赛球手中为数不多的智慧型球手,属于相当有思想的那类人。近期,福瑞克曾对记者表示,他认为伍兹会在美国名人赛期间正式回归美巡赛。这一说辞,也和伍兹的前任教练,也是米克尔森的现任挥杆教练——著名教头哈蒙的看法出奇的相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强烈支持伍兹复出。
没有了伍兹,大满贯就像是缺少了主菜。
福瑞克还是比较靠谱的。
伍兹不可能回归的,不可能!

  “如果非要我打赌的话,我赌他会参加4月8日-4月11日的美国名人赛。”吉姆-福瑞克说。“伍兹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说起过什么,所以大家都觉得很难猜测。所有人都觉得这一情景会出现在奥古斯塔。那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对于每一位高尔夫球手来说,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不过,至于他是否会早点回来,或者真的从哪里重新开始,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打赌、猜测罢了。”

  从职业球手的角度来考虑,福瑞克的说法显得很具有说服力。在许多队际比赛当中,福瑞克和伍兹经常搭档,因此,两个人也显得比其他人要更熟络一些。无论是在莱德杯还是总统杯,这俩人都极有默契。而一直以来,他都是伍兹最好的哥们儿,最亲密的赛场伙伴之一。经常和伍兹搭档,比如莱德杯和总统杯,他是巡回赛上与伍兹关系亲密的球员之一。因此,当他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许多美巡赛球手都表示了赞同。

  “一直以来,有一些人显得非常不友好。尤其是在伍兹的这件事情上。”福瑞克说。“也许伍兹会理解。但是,他更加会意识到,还有更多的朋友会一直站在他身旁,何时何地都会给他最具力量的鼓励。当我们遇到时,他的朋友们肯定会轻轻的拍他的肩膀,这就是哥们儿之间的鼓励。对于他来说,这是一次真正改变生活本质的经历。当然,我是从朋友的角度看的。有些人会偏袒伍兹,有些人会讨论伍兹。无论嘘他的人有多少,都会有更多的朋友支持他的。我就是其中一个。”(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