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单排轮滑球锦标赛明开赛 384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9:14

  南方日报讯(通讯员/陈建族)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州市协和中学等承办的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轮滑运动启动仪式暨2010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将于明日至31日在广州协和中学举行。

  据了解,已有来自北京、大连、天津、深圳、珠海、广州共24支队伍的384名运动员报名。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女子成年组与男子、女子青少年组4个组别,其中成年组别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派出8支和6支队伍,青少年组别的男、女子组各出5支队伍参赛。本次锦标赛是该项目开赛以来参赛队伍最多、参赛运动员最多、参赛地域最广的一次比赛。

  据介绍,为配合广州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搞好轮滑运动项目的比赛,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轮滑运动,本次比赛开幕仪式当天,还将邀请我国首位速度轮滑世锦赛冠军范楚倩一起开启亚运会轮滑项目志愿宣传与推广的大幕。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