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蒿俊闵为留洋自掏赎身费 30日抵德完成签约手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27日09:12

    搜狐体育讯 近日,关于中国球员蒿俊闵转会沙尔克04俱乐部的消息早已被各大媒体炒作得沸沸扬扬。尽管天津泰达方面和蒿俊闵本人都一再表示,事情尚未进展到可以对外正式宣布的地步,但是事实上,在多方的努力下,蒿俊闵的留洋梦想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经过各方带有诚意的商谈之后,泰达俱乐部终于亮起了放行绿灯,蒿俊闵的留洋之路也立刻变得平坦,国家队对蒿俊闵能够加盟德甲豪门也表示大力支持。1月26日中午,国足批准蒿俊闵提前结束本次集训,据国内某专业媒体报道,蒿俊闵30日就将飞抵德国会合球队,之后将进行体检等一系列加盟前最后的工作。蒿俊闵已经无限接近成为沙尔克人!

  蒿俊闵提前离开国足消息一经曝出,让前些日子关于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很可能不放蒿俊闵出国踢球的消息也不攻自破。不过,由于沙尔克咬定蒿俊闵的自由身,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留洋梦成功登陆德甲,蒿俊闵很可能做出了不小的牺牲,自掏腰包向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补偿了一定数额的培养费。

  沙尔克04俱乐部新闻官透露,蒿俊闵加盟已经不会再有什么变动,很快就将成为沙尔克球队的一员。但同时,斯皮格尔也对之前网上传闻的球衣号码36号和四年的合同期限,作出了澄清。他说:“只有等到合同签字之后,才能够透露合同的细节。届时,球衣号码也就自然水落石出。36号的确是没有使用的号码,但也可能是别的空着的号码”。

  26日中午,蒿俊闵离开国足在上海金山的驻地返回天津。他必须抓紧打点奔赴德国的行装。眼看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在本周末关闭,蒿俊闵必须加快速度办理相关的一切手续,按照沙尔克方面的要求于1月30日抵达俱乐部完成签约前的一系列手续。

  现在,距离中国第三名球员正式登陆德甲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