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比卢普斯为NBA周最佳 小皇帝第四次入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7:00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NBA昨日公布了本赛季第13期周最佳运动员名单,骑士的詹姆斯和掘金的比卢普斯分别当选上周东部和西部最佳,其中“小皇帝”詹姆斯是本赛季第四次入选,他因此甩开了湖人的科比,成为本赛季当选周次最多的球手。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詹姆斯为本队取得三连胜立下头功。在这三场比赛里,他场均为球队贡献了全联赛最高的34分和11.7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24次当选周最佳运动员。

  由于他的突出表现,骑士队目前以34胜11负的战绩超越湖人队,成为全联赛战绩最佳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