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半程最佳阵容:梅西C罗争锋 断腿铁人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7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巴萨的不败纪录和皇马的银河战舰成就了09/10年的西甲盛世。瓦伦西亚负债累累中的复兴,小岛球队马洛卡的异军突起,以及“简约”拉科再度起航则为过去的19轮联赛中增添了几分亮丽。我们无法知道巴萨是否能保持全赛季不败,皇马的金元是否能颠覆加泰罗尼亚人的六冠霸权,更无法预见再过19轮,拉科鲁尼亚和马洛卡这样的小成本球会是否重新被塞维利亚这样的准豪门超过,但我们知道,正是以下11名球员的关键发挥,在造就了如今半程以来形成的西甲格局。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弱队出门将是足球世界的常识之一,但无论迭戈-阿尔维斯和帕洛普们如何在某几场比赛中状态神勇,悄无声息的巴尔德斯还是以0.53个场均失球逼近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三座萨莫拉奖杯。更重要的是,在确保球队半程不败,只丢10球的优异成绩同时,巴萨门神甚至动摇了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的用人观点。西班牙足协一官员表示,如果巴尔德斯能够延续状态,将肯定加入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要知道,在之前的预选赛阶段,巴尔德斯还从来没有入选国家队的记录,这足以说明巴萨门神在上半赛程创造了怎样的防守奇迹。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