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蒿俊闵加盟德甲触动队友 众国脚均表达羡慕之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9:41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蒿俊闵登陆德甲沙尔克的消息,昨天下午在国家队内部传了开来。国脚们在祝贺蒿俊闵的同时,也让他们羡慕不已,并表示这对他们也是一个很大的触动,也希望自己能够有这样的机会。

  由于有两度留洋欧洲联赛的经历,孙祥在留洋方面无疑是目前国家队内的专家。据了解,蒿俊闵这段时间跟孙祥的交流也比较多,向从孙祥那里了解一下欧洲生活的基本情况,以及应该注意的一些基本常识。“我把我在欧洲踢球方面的这些经历大致跟小蒿介绍了下,也把一些该注意的事项跟他说了说。不管怎么说,小蒿出去绝对是好事,不管是对他个人还是对中国足球,真心祝福他在德甲取得成功。”孙祥在祝福蒿俊闵的同时,其实也在很多场合表示过,如果有机会,真的希望能够再度留洋。

  在接受采访时,郜林也对蒿俊闵表示了祝贺,“为他高兴,作为球员,我是非常支持蒿俊闵前往海外效力,欧洲联赛这个平台相比中超,肯定是个更好的舞台,更有利于我们球员的发展。”蒿俊闵此行是德甲豪门沙尔克04俱乐部,但郜林认为这个舞台很适合蒿俊闵,“首先,中国球员的能力并不低于国外同年龄层次球员的水平,目前邵佳一、郑智等人在海外能够立足就是证明。第二,我们也都知道,沙尔克主教练马加特对于小蒿比较器重,同时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所以,我认为小蒿会在沙尔克取得成功。”同时,郜林很羡慕蒿俊闵的留洋路能够得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一路开绿灯政策。对比之下,郜林表示,“除了自己要努力之外,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前往国外锻炼,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

  同样,几次错过留洋机会的毛剑卿,在蒿俊闵登陆德甲的触动下,昨晚跟记者表示:“目前还是先做好自己,提高自己,希望能够再次得到机会。真的,我也不要求五大联赛,只要是欧洲联赛就行……”事实上,前段时间还有过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俱乐部相中毛剑卿的说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