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三节战报:科比单节11分3次助攻 湖人87-72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27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最近战绩不佳的卫冕冠军湖人来到华盛顿挑战奇才。第三节结束,湖人以87比72领先。科比单节贡献11分3助攻。

  科比单节7分失误连连

  开场后,科比妙传加索尔投中第一球,还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手指伤势似乎依然对科比有很大影响,接下来他控球被巴特勒抢断,第一次出手投了个三不沾。米勒投中三分为奇才首开纪录,贾米森连得5分。湖人双塔的优势开始发挥,加索尔和拜纳姆轮番得分,费舍尔接科比妙传投中一记三分,但是科比的两次失误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奇才连续打出快攻,米勒和海伍德各上演一记暴扣。暂停后,奇才连得4分,科比找回手感连得5分。湖人替补上来后打出一波小高潮。首节结束,湖人以30比29领先。

  奥多姆加索尔双双发飙

  第二节,奥多姆表现神勇,一上来连续送出2次助攻,加索尔篮下轻松得手,布朗上演空中接力暴扣。贾米森利用灵活的脚步移动连得4分,奥多姆针锋相对回敬4分。米勒和布拉奇各有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加索尔和奥多姆相继补篮得分。暂停后,奇才陷入得分荒,湖人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期间布朗上演一记快攻暴扣,科比完成一次2+1上篮。中场前1分51秒时,拜纳姆两罚不中,布朗突然从后面杀出完成一记双手补扣。此后费舍尔连得5分,半场,湖人以60比44领先。

  科比单节爆发镇压奇才

  下半场,双方依然保持很高的命中率,奇才开场前5次进攻4次得手,湖人主打双塔,加索尔连续跳投得分,科比妙传拜纳姆上演空中接力暴扣。巴特勒中投连续命中,米勒连过3人上篮得手,把分差缩小到10分。科比不甘示弱回敬4分,还助攻加索尔快攻扣篮,阿泰斯特飚中一记三分,湖人将比分改写成79比64,迫使奇才暂停。暂停后,贾米森突破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科比连突带投砍下4分,拜纳姆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湖人以87比72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奇才:布伦丹-海伍德,安托万-贾米森,卡隆-巴特勒,麦克-米勒,兰迪-弗耶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