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青少年足球

南非青年足球邀请赛 鲁能足校U-17队喜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7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南非未来冠军杯青年足球邀请赛于1月25日正式开赛,来自各大洲9个国家的12支球队捉对厮杀。鲁能足校U17队凭借点球1:0战胜了爱尔兰劲旅都柏林队,获得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鲁能足校U17队就凭借熟练的配合向对方发起进攻,刘彬彬带球突破对方后一脚射门打偏拉开了进攻的序幕。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吴兴涵带球突入禁区,对方后卫无奈犯规被判点球,队长朱晓健主罚被守门员扑出,但裁判判对方防守队员提前进入禁区,朱晓健未受首罚不中的影响,一蹴而就,1:0领先!此后,鲁能足校U17队信心倍增,连续向对方发起进攻,陈灏单刀、杨阔头球、齐天羽头球、吴兴涵劲射……只可惜对方门将高推抵挡表现出色,多次很好的再次破门机会没有把握住。比赛进行到下半时最后10分钟时,齐天羽一次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尽管以少打多,鲁能足校U17队凭借顽强的精神加强防守伺机进攻,仍然创造出了几次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对方也在进攻中获得了全场唯一一次破门良机,边路传中头球攻门,被门将韩镕泽奋力扑出。

  纵观全场比赛,鲁能足校U17队依靠流畅的配合占据了绝对优势,射门次数和威胁球是对方的几倍。虽然比赛获胜,但是在赛后总结中教练组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一是队员无谓犯规造成了第一张红牌,二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增强。(郑佳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