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翻译因杜威问题丢饭碗 马竞选秀团前来中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9:56

  本报记者 李冰

  马竞俱乐部为申花送来了巴特雷斯,申花要“回报”马竞的,则是一批来自中国的“希望之星”——昨天上午,由马竞俱乐部青训专家阿莫罗托带领的“选秀团”,已经在广西梧州进入角色。在梧州期间,除了观看U15中国青少年赛事,还将指导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申花足校的小队员。之后,阿莫罗托将回到上海,与申花俱乐部、申花足校共同组织选拔活动,考察并选拔一批优秀的足球苗子,到马德里竞技队,接受更为系统的训练。

  此前,为了尽可能多地网罗优秀足球人才,申花俱乐部特意面向全国的足球少年,发布了一道“招募令”。与此同时,申花方面还承诺,只要能够入选,俱乐部将承担球员在西班牙训练期间的一切费用。本周末,申花俱乐部将在康桥基地举行名为“奔向马德里”的全国优秀足球青少年选拔活动。届时,阿莫罗托将作为主考官,挑出20名进入他法眼的中国小球员,跟他一道返回西班牙。

  与此同时,刚刚从克罗地亚回到申花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收到了俱乐部为他送上的一份“礼物”:一名新的塞语翻译。尽管上次老布来上海期间,为他担任翻译的小伙子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因为在老布是否准备留用杜威的问题上出现了“口误”,引发了俱乐部一些人士的不满。于是,当老布再次回到上海时,一名新的塞语翻译,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