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曝国米引援新目标 前标王交换新斯科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27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德比胜利是好事,但接下来国际米兰却连续收到了几个不好的消息。斯内德被追加停赛,抛出“阴谋论”的穆里尼奥和保利洛将面临足协调查,然后是莱德斯马输掉了与拉齐奥的合同官司……不过面对和一连串不幸莫拉蒂却并不担心,所谓“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国际米兰早有准备,甚至连莱德斯马的替身都准备好了。

  穆里尼奥现在似乎是铁心要和意大利足球卯上劲了,德比中裁判的判罚彻底激怒了葡萄牙人,现在甚至有不少意大利人拿穆里尼奥会不会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继续攻击罗基打赌。至于足协的调查,国际米兰都习惯了。“我早就知道会这样了,类似的结果我看到过太多次了。”国际米兰的NO.1莫拉蒂表示,“怎么看穆里尼奥的评论?现在没必要再去增加争议了,报纸上写得都够清楚了,而且每个人都有权说出自己的看法。AC米兰和加利亚尼就在保持沉默,在这样一场比赛以后这是很正常的。”

  莫拉蒂不愿谈争论,不过倒是不避忌莱德斯马的转会问题。昨天意大利体育法庭驳回了莱德斯马解除合同的请求,也就是说莱德斯马必须继续履行他与拉齐奥的合同。“我非常地失望,在我近来遭受了如此多不公正的对待后,我只想寻求公正的判决,但是我却被无视了。”莱德斯马说。失望的同样还有国际米兰,蓝黑军团希望在冬季转会中引进莱德斯马,不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却开出了让国际米兰没法接受的高价,因此国米把希望寄托在莱德斯马能像潘德夫一样打赢官司上。现在莱德斯马输掉了官司,也等于封死了国米拿下莱德斯马的机会。但莫拉蒂却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其他的替代人选了。“我认为只能等到6月份以后才有签下莱德斯马的机会了,因为现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几次拒绝了我们的提议。但现在我们正在努力签下另外一名球员,只是这个名字我还不能说。”国米老板表示。

  不过意大利记者们神通广大,莫拉蒂的故作神秘起不了什么作用。多家媒体都得到了消息,国际米兰眼下的目标是里斯本竞技队的葡萄牙国脚维洛索。维洛索是一名让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的现代后腰,身体强壮、技术出色而且有很强的攻击性,能以不满24岁的年龄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已经说明维洛索的能力,据说弗格森甚至认为维洛索可以成为新的斯科尔斯。虽然现在对于维洛索有意的豪门很多,包括曼联、巴塞罗那和AC米兰等球队都与维洛索传出过绯闻,但国际米兰却有自己的优势:维洛索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会让转会变得更加容易。而且据《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开出的筹码也很有诱惑力——蓝黑军团愿意把夸雷斯马送到里斯本竞技。虽然夸雷斯马在三大联赛里一直水土不服,不过在葡超,夸雷斯马却有辉煌的履历,里斯本竞技不会拒绝吸纳这名天才边锋。再加上门德斯推波助澜,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转会的机会并不小。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