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27日转会综述:曼联劫枪手目标 卡萨诺或入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27日10:15

  西甲转会动态

  1.据《马卡报》透露,加戈及其经纪人罗姆比利亚在昨天与巴尔达诺进行了正式会面,巴尔达诺已经口头上答应加戈,准许他在一定价位上离开皇马。据《阿斯报》透露,皇马给加戈标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

  2.皇马俱乐部宣布,对曼联和鲁尼都怀有敬意,但并不会对鲁尼进行收购。巴尔达诺称:“鲁尼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实际上我们从来没有动过收购鲁尼的念头。”

  3.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厄古伦的经纪人今日宣称,厄古伦即将和意甲拉齐奥签约,厄古伦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拉齐奥在本赛季结束前可以以一定费用直接将其收购。

  4.葡萄牙《球报》报道,瓦伦西亚中场费尔南德斯即将回到葡萄牙加盟里斯本竞技。费尔南德斯在瓦伦西亚并没有得到多少出场机会,本次将以租借身份回到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可以在赛季结束前以一定的价格直接收购。

  5.志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西甲的皇家贝蒂斯准备拿下萨拉戈萨的巴西前锋埃韦顿,据“Estadio Deportivo”报道,萨拉戈萨并不会对这位前科林西安、多特蒙德球员设置什么障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