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俄代表团初步确定出征温哥华冬奥会运动员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9:16
  新华网莫斯科1月26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瓦辛26日说,目前已初步确定了俄代表团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员大名单,共有175人入选。

  俄罗斯奥委会当日举行执委会会议,任命瓦辛为温哥华冬奥会俄罗斯代表团团长。瓦辛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说,2006年都灵冬奥会共有178名俄罗斯运动员参赛,但现在与当时相比,对运动员的选拨标准要严格得多。他同时表示,目前的名单可能还会有变动,最终的人员名单将在2月1日公布。

  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当天说,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全部86个小项中的75个项目的比赛。但他强调,俄代表团没有设立具体的夺金计划。

  穆特科透露,俄政府对夺得金牌的运动员将奖励10万欧元,获得银牌者奖励6万欧元,赢得铜牌者奖励4万欧元,部分项目协会也会奖励运动员5万至10万美元。

  据了解,本月28日,将在莫斯科举行俄代表团出征仪式。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举行。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获得22枚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在金牌榜上名列第四。德国代表团以11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