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英国冬奥会代表团名单出炉 入选运动员整装待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9:47
  新华网伦敦1月26日电 英国奥委会26日在伦敦宣布了19名代表英国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员名单。加上先前公布的24名运动员,代表英国参加本届冬奥会6个大项11个小项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已经大部分出炉。

  对于这支既有世界冠军又有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运动员组成的队伍,英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安迪·亨特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亨特说:“我们的目标是比都灵冬奥会表现得更出色。在都灵奥运会上,谢莉·鲁德曼为我们赢得了一枚银牌。与此同时,我们更注重的是所有运动员发挥他们个人的最佳表现。”

  已经代表英国参加了两届奥运会的女子500米短道速滑选手莎朗·琳达森为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行确定目标:“我这次的目标是赢得奖牌。中国姑娘王蒙非常有实力。除此之外,可能有10来位运动员都有可能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我想,如果王蒙不出现什么失误的话,她将是冠军。”

  刚刚在2010年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上为英国队夺得银牌的运动员乔纳森·艾利也对出征冬奥会表现出信心。艾利说:“我们刚从德国的欧洲锦标赛上回来。我们摘得了银牌。我们的准备和训练都进行得很好。”

  对于此前英滑雪滑板协会被爆面临严重经济危机,15名队员有可能无缘本届冬奥会的消息,亨特表示,英国奥委会一定会把参赛名单上的所有运动员带到温哥华,他说:“如果(英滑雪滑板协会)真的无法生存,英国奥委会将竭尽全力让运动员能够参加冬奥会。我给出承诺,我们将把那些可能受到影响的运动员带到冬奥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