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排复仇未果2-3憾负上海 未能击败亚军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27日10:27

  本报讯 (记者邓 放)全国女排联赛第12轮昨日战罢,作为上赛季刚升入A组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此前已取得5胜6负的不错战绩。本轮力争复仇的河南女排客场挑战上海女排,最终仍以2比3憾负。

  之前在主场的比赛中,河南女排曾以2比3憾负上海邓禄普女排。昨天的比赛一开始,河南女排注意力不够集中,进攻组织得非常单调,全队都好似不在状态,仅仅用了20多分钟就以12∶25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河南女排逐渐恢复了状态,一开始就利用对方心理松懈,连续进攻得手,以3比1开了个好头,此时河南女排好像完全变了个模样,发球、一攻都不错,使上海女排无法组织起有效快攻,而上海女排自身的失误也频频出现,河南队士气高涨,以25比20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摆出了对攻的架势,网上实力占优的上海女排在减少自身失误的情况下,以8比4取得领先。但上海女排发挥不稳定,在22比18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南女排利用拦网、发球得分,将比分追成24平,接着双方一直处于你得一分,我胜一球的胶着状态,最后还是经验丰富的上海女排抓住了机会,以30比28取得关键的第三局的胜利。顽强的河南女排没有受上一局比分的影响,第四局还是继续贯彻第二局的战术,加大发球力量,破坏对方一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河南女排又以25比21扳回一局。

  第五局一开始,上海女排很轻松地取得了领先,最终河南女排以12∶15丢掉决胜局,未能击败上届联赛亚军。⑨7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