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试训受挫 比乙射手王急需用进球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27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就在蒿俊闵与沙尔克04俱乐部越走越近,即将完成自己留洋梦想的同时,同为08国奥成员的董方卓的二度留洋希望却很有可能即将落空。

  虽然与波兰莱吉亚合练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而且也代表球队踢了两场热身赛,但是董方卓的表现依旧差强人意,与之前提供的录像里那个曼联希望之星简直是判若两人。

  原本,波兰莱吉亚方面看中董方卓,就是希望能够借助中国前锋的冲击力来增强球队的攻击火力。不曾想,在接连的两场热身赛里,均是首发登场的董方卓持续哑火,莱吉亚也先后以两个0-1输给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和乌克兰梅塔卢格队两支实力并不太强的对手。

  比赛中,莱吉亚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但是临门一脚始终是个大问题。包括董方卓在内的多位球员都无法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这两场比赛,董方卓都是在半场休息时便早早被换下。从莱吉亚俱乐部的官员以及波兰媒体的口风中不难探出,以董方卓这样的表现,肯定是达不到俱乐部方面的要求的。

  虽然在比赛中十分卖力,但是2个45分钟下来却鲜有亮点的成绩让董方卓登陆波兰联赛的前景不容乐观。目前,董方卓的身体情况并不在最佳状态。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从欧洲归来的董方卓几乎没有得到什么比赛的机会。联赛结束后,董方卓的正常训练又中断了数月。仓促间踏上试训路,训练中的表现自然很难得到保证。

  另外,顶着曼联前锋、比乙联赛最佳射手的光环,波兰莱吉亚方面对小董的期望值也特别的高。希望董方卓一来,便能给球队锋线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种种原因作用下,董方卓暂时还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也在情理之中。

  本月底,莱吉亚队就将结束在西班牙的冬训。1月29日,莱吉亚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如此看来,董方卓还剩下最后一次表现机会。虽然有不少客观因素制约,但是一名真正的前锋就应该以进球为首要任务。如果能够抓住机会,用进球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或许还有留下的希望。否则,董方卓的这次西班牙试训之旅只能以失败而告终。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