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足协判定C罗肘击禁赛2场 皇马上诉或可免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0:41
  中新网1月27日电北京时间今日,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对皇马球员C-罗纳尔多的处罚决定:他因为在与马拉加队的比赛中肘击球员穆蒂利加,造成对手鼻梁骨折,被处以禁赛2场处罚。

  联赛委员会将在周四举行听证会对此进行讨论,《马卡报》称若皇马方面上诉成功,C罗的禁赛处罚有望减轻至1场或全部取消。

  C罗在赛后前往更衣室看望了穆蒂利加,他的态度得到了穆蒂利加以及马拉加球队的认可。穆蒂利加甚至为C罗辩护“我并不恨他,那只是比赛的一个细节,C罗的动作不该吃红牌,因为他不是故意打到我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