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南勇受贿50万助北京夺冠? 国安老总称无中生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27日11:09

  山东齐鲁电视台日前爆料称,南勇接受了某北方俱乐部的50万元贿赂,让这支球队如愿以偿夺取了中超冠军,并称这也是南勇“落网”的铁证之一。由于使用了“如愿争得了第一”的措辞,因此外界普遍猜测这支北方俱乐部就是“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但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此愤而否认。

  疑:国安行贿夺冠

  日前山东齐鲁电视台的《一天零一夜》节目中意外爆出了关于南勇接受贿赂操纵比赛的猛料。主持人引用“某圈内知情人”的爆料,表示南勇曾分3次接受了某北方俱乐部共计50万元的贿赂,通过安排和操纵裁判执法,让这支球队得到很多照顾,并最终“如愿争得了第一”。虽然没有明确透露这支北方俱乐部是谁,但“如愿争得第一”的措辞,显然是在影射以“永远争第一”为口号的北京国安(一说是长春亚泰)。究竟所说是否属实,电视台表示还得看接下来警方的调查结果。

  传:国安冠军将被剥夺

  值得重视的是,昨天从北京多家媒体记者处,都不约而同传出“总局可能剥夺国安中超冠军”的说法。虽然北京多家媒体记者都在竭力打探此消息的确切性,但最终都未能如愿。

  怒:国安老总称无中生有

  对此传闻,昨日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传言极为愤怒。“简直是无中生有的造谣,我们有这个必要向南勇送钱吗?还50万元,分3次?说得有鼻子有眼,可能吗?到处在传这个事情,已经有很多记者给我打过电话了,完全就是在娱乐。”对于传言国安的中超冠军可能被取消的说法,罗宁根本不相信:“我们根本不可能被取消中超冠军的荣誉,国安夺冠是堂堂正正赢下来的。国安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国安也从来不打假球。”

  说法>>>

  张路:反赌对国安无影响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昨日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总张路。此时恰逢传闻“总局将取消国安冠军”,对此张路表示,反赌对国安没有任何影响。“反赌风暴最近进行得很猛烈,这也许会对国安球员有心理上的影响。因为球员会感到困惑,毕竟没经历这样的变故,尤其是看到身边的人出事的时候。但是国安俱乐部和球队的运行不会有问题,我们的俱乐部是管理规范的俱乐部,这在圈内都有共识,想好好踢球就到国安来。出现这样的事情,反而制造了更有利于好好踢球的环境。因此他们的思想不会受影响。”张路表示。 早报特约记者陈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