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今日迎战到访北京队 张庆鹏表现将左右赛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7日11:36

  晨报讯(记者 佟阳)辽宁盼盼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北京队。尽管对手实力平平,但是目前盼盼的状态令人担忧,拿下对手并不容易。

  辽宁队经历两连败后,虽然在上轮比赛中,客场大比分战胜了浙江队,但是胜不足喜,对手在少了一名外援的情况下,还得到了105分,辽宁队在防守上的漏洞暴露无遗,外援罗宾逊的表现完全失常。或许是得知有人要来接替他,罗宾逊出场25分钟,仅得到5分外加3个篮板和4个助攻。昨天的训练中,罗宾逊没有出席,不过从两名试训外援的“表演”来看,也不尽如人意。从现有的情况来看,两人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

  辽宁的张庆鹏近两场比赛由于伤病的缘故,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外线手感不佳,本场比赛张庆鹏的表现将左右比赛结果。

  直播提示:今日19:30 辽宁公共频道 辽宁VS北京(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