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客战0-3不敌上海男排 失积分榜首位置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1月27日11:56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 谭云东) 全国男排联赛今天上演了令人关注的“榜首大战”,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在主场3比0完胜八一株洲男排,夺取积分榜头名位置,八一男排退居次席。本轮过后,上海男排和八一男排都是12战10胜2负积32分,胜局数都是32,负局数都是11,上海男排以得失分的微弱优势压倒八一队占据榜首。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八一株洲男排以3比1取胜。本场比赛,志在必得的上海男排尽遣主力,并且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沈琼、戴卿尧、李春晖在进攻中的火力完全压倒了八一队。最终上海男排以3比0完胜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