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维茨基28分小牛险胜 博古特32分雄鹿1分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7日12:05

视频:诺天王中投神准基德快手抢断 小牛1分击退雄鹿


小牛战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基德和丹皮尔同时复出并回归到首发阵容当中,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但第四节最后关头他出现一次失误,这给了雄鹿队绝杀的机会,可惜戴尔菲诺突破跳投不中,最终小牛以108-107险胜雄鹿,小牛迎来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27-28,26-31,24-24,30-25。雄鹿:詹宁斯12分7次助攻,博古特32分9个篮板,戴尔菲诺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里德诺11分6次助攻,伊利亚索瓦11分。小牛:基德11分12次助攻,特里21分,丹皮尔2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28分8个篮板5次助攻,马里昂12分5个篮板,霍华德13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没有将分差拉开到5分之外,两队一直交替着得分推动比赛,凭借博古特一个退步跳投中的,雄鹿在首节结束时以27-28落后小牛。次节,小牛攻势不减,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打出一个7-0攻击波,将比分改写成35-27。关键时刻,里德诺挺身而出,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帮助雄鹿稳定阵脚,但古登随即灌篮得分还以颜色。随后比赛再次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小牛曾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雄鹿每次都会有人站出来解围,上半场战罢,小牛以59-53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雄鹿曾凭借贝尔和戴尔菲诺的三分球将比分扳成61平,在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后,诺维茨带领小牛再次打出一轮10-2的小高潮,让小牛队以83-74领先。伊利亚索瓦打3分成功,前三节过后雄鹿队以77-83落后。末节,雄鹿队连得7分,他们将比分追至84-85。几个回合之后,终场前6分43秒时雄鹿队将比分扳为93平。随后在诺维茨基和特里的带领下,小牛重新获得了6分领先优势。比赛再次进入拉锯战,终场前2分7秒时小牛队以108-101领先。戴尔菲诺连续在外线飙中两个3分,终场前27.8秒时雄鹿队将比分追至107-108。小牛队暂停后诺维茨基传球失误,巴莫特将球断下,终场前3秒时雄鹿队请求暂停。暂停后戴尔菲诺突破跳投不中,基德抢到篮板,最终小牛队以1分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兰登-詹宁斯,安德鲁-博古特,卡洛斯-戴尔菲诺,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查理-贝尔

  小牛:肖恩-马里昂,贾森-特里,贾森-基德,德克-诺维茨基,埃里克-丹皮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